是小绯吖

不管你怎么来,什么时候来,我永远都在

第四章

  开头删除一千字






     王越被迫在凌睿家里养了两天,他不是没想过趁机逃跑,可是,他抬了抬脚,往门口走了两步,就被一根银色的锁链拉住。

    没错,那个该死的变态,把他锁在房间里锁了两天,第一天,他在房间里找到了可以开锁的小道具,结果刚打开门,就看到某个笑得一脸纯良的混蛋,拎着午餐站在门口,然后被压在床上打了一顿屁股,收走了屋子里所有可能找到的工具;第二天,凌睿换了锁链,他活动的范围缩小了,只能在床上躺了一天,他自暴自弃地想,除了每天那个煎熬的上药过程,在这里呆着,被人养着,似乎也不错。。

     单位的人发现,凌医生这两天春风得意,笑容满面,连故意找茬的病人家属都不能影响他半分,不禁觉得纳闷,这是中彩票了?

    “凌睿,凌睿。。。你给我站住!”鹿芳宁踩着细高跟追了一路,凌睿那双大长腿就在自己面前,但她就是抓不到他的衣袖,不禁恼怒,往过道里一站,跺着脚叫住他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又不理我?”她可是高贵的女性omega,多少人追求,要不是看中他这张脸,她一个豪门千金哪会这样低声下气,三番五次亲自跑到这种消毒水气味浓重的地方蹲守?

    “鹿小姐回去吧,医院里病人很多,小心过了病气。”

    “你诅咒我?”

    “我只是实话实话。”

    “哼,我告诉你,你爸妈和我爸妈已经决定联姻,你最好待我好一点,不然,我就悔婚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赶紧的,没什么事,我就去忙了。待会儿还有个手术。”说着他转身离去,不带一丝留恋,鹿芳宁察觉到旁边指指点点的探视,顿觉丢脸,哼了一声,转身往外走去,她还不信了,凭借她的美貌和才华,搞不定一个二等家族的alpha。

    鹿芳宁是鹿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,还是一个少有的女性omega,凌睿的家族只是个落魄小贵族,若不是因为生了个alpha,早被其他贵族取代了,这两年,在凌睿的努力下,才逐渐有所好转,他那对不省心的父母,居然敢拿他的婚姻作筹码,换取他们的荣华富贵,呵,想得美。

    凌睿的好心情被破坏,他带着晚餐回家看他的小野猫,却发现原本该锁在某人脚上的锁链,孤零零地躺在地板上,他的小野猫,已不知所踪。。。

     “很好,很好。”凌睿弯腰捡起地上的锁链,发现一个细小的切口,他思索着是什么工具,能把他专门定制的锁链切开,看来他的小野猫,手段很不错,真的是让他越来越感兴趣了,记得那个雨夜,自己被人追杀,躲在一个肮脏的巷子里,他就那样出现在自己面前,清澈的眸子看到重伤的自己,一点波澜都没有,他就知道,他们是一路人,“你跑不掉的,小宝贝~”

评论(12)
热度(30)

© 是小绯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