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绯吖

不管你怎么来,什么时候来,我永远都在

第三章

     凌睿说做就做,真的就这样抱着被捆绑住的王越去了浴室,他的屋子很大,浴室也不小,说句离谱的话,王越觉得比自己整个屋子都大,他挣扎了两下,感觉到被捆绑的手脚发麻,他叹了口气,决定识时务者为俊杰。

    “你先放开我,我不会跑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没担心你跑啊?”凌睿扯着嘴角,他一个alpha,beta都被带回家了,还让人跑了,传出去他还有什么脸说自己是alpha?

   “那你一直绑住我做什么?”

   “好看啊!”是真的好看啊,凌睿一点都没说谎,王越的肌肉曲线十分优秀,麦色健康的肌肤,被黑色的绳子捆绑,一股受虐的美感,不停冲击着他的视觉,连他身上勒出的红痕,都充满了诱惑,果然和他猜的一样,从第一次见到他,他就知道,眼前的人,适合带点伤。(这什么变态趣味?)

    “那最起码等我洗完澡再绑。”王越继续讨价还价,然而凌睿并不想如此,他手一松,将人扔进池子里,王越猝不及防,被水呛了个正着。

   “咳咳咳。”这个疯子,自己到底是怎么惹上他的?然而事实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,凌睿很快跟着他进了池子,他坐在池边,一把将王越拉到自己面前,王越因为手脚被捆在一起,根本没办法站立,只能被他拎着绳子,像小鸡仔一样提着,只见凌睿不知从何出拿出一把匕首,顺着他的肌肤往下,银光一闪,他的手脱离了束缚,出于惯性,王越的手一得到自由,他便抓着凌睿的手臂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?迫不及待投怀送抱?”凌睿调笑道,回答他的,是王越毫不客气的一拳,当然,被凌睿轻轻松松就挡下了,“小野猫,想对我动手?”

    “你是谁,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想知道我是谁?很简单,这样,你让我高兴了,我就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王越被凌睿捏住双手,困在头顶压在池边,两人赤裸的上身贴在一起,凌睿另一只手捏住王越的下巴,强迫他看着自己,




以下省略一千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6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小绯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